首页>> 工作动态
档案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

           
      4月3下午,档案馆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馆长李秀莉主持,校督导组成员周江平同志及档案馆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馆长李秀莉、副馆长高柏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通过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的道理。
    
通过学习,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都表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于广大师生,让劳动光荣、劳动崇高、劳动伟大、劳动美丽成为档案人的现实。最后,大家认真观看教育参考片。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2014年4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