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6年9月22日,按照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的教育方案的安排,由李秀莉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如何争当一名“好干部”、“好老师”,如何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

学习会上共学习了三个部分的内容,首先由李秀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开展争做“好干部”、“好老师”、“好学生”活动的实施方案》,高柏副馆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全面阐述》、《习近平关于讲道德有品行的重要论述》。

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从讲道德、有品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领会其内涵,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讲道德、有品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地结合起来,达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目的。让每位党员干部时刻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让每位党员干部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让每位党员干部都能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能力。让每位党员干部都能深刻结合本岗位工作和围绕如何使自己成为一名“讲道德、有品行”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发言,通过讲道德、有品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三方面的学习内容对每名党员干部是一次洗礼,对强化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党员自身素质起到至关的重要作用。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2016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