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黄大年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14日下午100,集体前往吉林大学地学部参观黄大年同志生前办公室。办公室内以大量图片、纪念文稿和视频再现了黄大年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的先进事迹。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使全体党员更深刻感受到黄大年同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他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深深教育、感染、激励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参观后全体党员都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档案馆今后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