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10月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10月份党日主题活动照片

档案馆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照片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长春理工大学主题党日制度实施办法的统一规定和要求精神,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于10月18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由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秀莉主持。按照主题日活动的指示精神,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都能够做到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当月党费。结合十九大直播的精神,李秀莉书记又着重强调了十九大的深远意义,针对报告中所提出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学习和领会精神内涵并加以贯彻执行。高柏副馆长又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十九大直播视频,学习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在党日活动中重温了党性方面的知识点,从而更加深了党员对党的知识和理论的认识程度。按照《长春理工大学推广应用手机客户端“长白山先锋-e支部”实施方案》的要求,档案馆直属党支部能按时完成“e支部”板块建设工作,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长白山先锋—e支部”安装注册任务,并能在手机客户端实现“长白山先锋—e支部”网上功能。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都切身感受到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习总书记为中国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2050年以前奋斗发展目标、新的举措和14条总方略等等重大任务和决策。习总书记做的十九大报告让每位党员群众都信心百倍,充满精神和力量。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将在十九大的精神和学校党委的指引领导下,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住十九大的精神契机,把档案管理、服务于人做得更好。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