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报道

  

按照中共长春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好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档案馆直属党支部1月12日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17年度档案馆直属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一、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准备工作

1.精心组织学习。档案馆直属党支部能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班子成员专门拿出一天的时间开展“脱产”自主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打牢思想基础。

    2.要求每位党员按通知要求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将党员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做以认真的总结。

二、认真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秀莉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在档案馆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共9名都参加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李秀莉书记主持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按照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员的顺序,每位党员都进行了自我陈述并进行自评,每位党员自我陈述及自评后,其他党员都逐一互评。在互评中,党员们都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多个角度指出每位党员的优缺点,并提出今后应改正的方向,最后发放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档案馆直属党支部指定两位党员同志分别作为测评表的统计人和监票人,根据测评分数评出本年度基层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优秀等次三人,其他党员测评结果为合格。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能够认真做好全程每位党员互评记录。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2018年112